Monday, July 20, 2009

难以置信呐~

最近的心情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~郁闷了,所以这个部落格就诞生了~~撒花~~

还有就是以前听过我的华文老师(叶老师是也~)说以后拿来看也不错~呃..他好像有说过这句话吧?=.= 大概是说十年后把你十年前的事拿来回味一下吧..

没什么想法就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 = =|| 不然估计我的人格都快一分为二了~

就当作是写给自己看的日记呗~外加发泄情绪的管道~ohohoho~ xD

没办法呐~很久没去唱K了..又没有地方给我狂喊一顿..

在家喊?大概等下我妈妈就会叫救护车送我去医院了..-_- 海边?太远了~

最近一得空就很爱胡思乱想(难怪白头发多了= =||)最爱想的就是 “我为什么活着呢?”

噢!上帝啊!我有时连过马路都会在想耶!

等到我真的被车撞的时候 , 那时我应该就会说"大概就是为了这一刻吧" 汗... = =|||

自言自语到此结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