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无聊的一天~

今天终于把前些天我的老爸和我的老母达令买的寿司拿来吃了~

很难的呐~!我的老爸和老母达令都是正宗饭桶(此饭桶非彼饭桶也~),很少吃西餐日本餐之类的= =||

虽然~~寿司也有饭..可是!!我老爸和老母达令都嫌弃说:"饭都冷的,有什么好吃?"..........晕 -_-

所以!!我可是抱着很感激的心态吃的~!!而且算起来,这次大概是他们第二次自己主动卖给我吃呐~

味道还不错^^加上亲情的调味 真是好吃~

可惜..有一半被我家恶霸(老二哥是也~)给分去了 T T呜呜呜呜

刚好今天也看完了一本耽美小说~满好看的^^书名是<<孕夫契约>>

很满足呐~~欢喜结局~看起来还不错呗?xD 谢谢爸爸妈妈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