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最近令我很吐血的事情

自天王巨星 michael jackson 逝世也有一段日子了, 刚开始的那段时间电台一直播放他的歌..

很出乎意料的, 我老妈不知何时懂得跟随潮流, 赶上流行, 自己也买了他的光碟来看.... = =||

话说, 我老妈以前可是连电视机也不会开的.....

现在...! dvd vcd tv 全部都会自己开!! 可见 michael jackson 的魅力很大阿 = =||

上述的这一切只是开端, 因为最要命的是, 我老妈每天都会开 michael jackson的歌来听!! -_-

好, 有的人跟我说, 那没什么阿, 他的歌很好听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无言中...................

是对于别人来说, 又不是我.....

更何况, 他的歌本来就不对我的胃口 -.-

给你每天吃鱼刺, 你也会吃腻呗..... =.=

几乎每天, 我的耳朵都会被荼毒 >_<

魔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....

然后, 我在考试的时候, 他的歌一直在我脑海中重播又重播....

可怜滴我.....呜呜呜呜呜~~~~ T T

拜我妈所赐, 我也知道了几首他的歌.... billie jean, beat it, heal the world ... @.@"

有时候, 我老爸也会加入我老妈的行列.. 我家两佬一起讨论 michael jackson(讨论它的腿很长....喂喂,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啊!? = =||) .... 恩爱阿...

在这时候, 1+1不是等于1那么简单了 >_<

可怜我的耳朵还有听觉神经了....... 我为你们默哀3分钟.... 感谢你们光荣殉职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