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最后滴战役.... = =

这次 Trial 考试很重要! 因为会决定我是否有资格申请 Scholarship @@"

照理说, 我应该每天都很努力地发奋图强..... = =

可是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.....

幸好~ 老天还满眷顾我这位可怜滴懒人 ohohoho~ xD (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一点都不可怜 = = 甚至是该死的上天无眼.... 汗...)

那次派回考卷的时候, 真的很紧张, 我的Biology paper 2 至少需要25分来继续申请 Scholarship..

25分, 对一些人来说或许很少, 毕竟满分60分, 25甚至是少过一半的....

不过我却很没有信心, 只因为我笨啊~ T T

我还记得那天考 Biology paper 2 的时候心情有多不好就多不好..

因为我不会做.... = =||

不能说是没有读书, 只是读了不会应用... >.< SOB... T T

等待的时间真的特别漫长, 当我的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.....

紧张, 除了紧张还是紧张... 还有些害怕吧...

怕看见父母失望的神情....为我的学费烦恼....

"Ng Jia Yiing !"

怀着不安的心, 走向老师, 拿取我的考卷...

28分...

我笑了, 对着我的朋友摆了个胜利的 V 字手势

分数确实不是很高, 不过心情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~

兴奋的SMS了几个朋友哈哈~

感觉上那整天脸上似乎都挂着笑容, 嘴角不住的上扬

嗯....

悬着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宿, 感觉真好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