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开心的一天^^

昨天一放学就马上和亲亲损友去 Newway 唱 K 了 ~ 兴奋啊~~ 实在很久没去了 >_< (好像只有一个月多吧..= =||)

有趣的是, 一去到那里, 我们不是马上就抓着麦克风不放一直唱, 而是.......

让亲亲帮我绑鞋带...... = =|| 晕~

没办法啦~谁叫我不会两条鞋带一起绑 >_<

找歌找了很久, 终于找到 David Archuleta 的 Crush ~ 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呐~ 很好听哦^^~ 也很好唱 呵呵~

很出乎意料的, 东方神起的 Rising Sun 竟然是华语版本的! O.O 一开始是满吃惊的 >_< 可是也不减少它们的魅力~!好帅气啊 xD 他们跳舞时更是魅力四射, 帅的不得了 ~

很奇怪的,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分不出 Mickey & Xiah =.= 结果唱歌的同时我们也玩起了分辨 Mickey & Xiah 的游戏..... (汗.. = =||)

很伤心的是 竟然没有 SID 的歌 .. T T 很遗憾呐..

唱完过后去看电影了~ Ice Age 3 ^^ 很不错哦~ 而且很搞笑 xD 笑到肚子痛眼泪也流出来了 >_< 简直就是要我命啊.. 笑得呼吸都困难 = =

买了新的计算机 >_< 我的心..那个痛阿..... T T RM50 啊....

笑完了后我们去逛夜市呵呵.. 买了黑执事的电话吊饰 好可爱啊 ~~ xD

在夜市吃了咖哩鱼丸, 炸鱿鱼和荔枝口味的冰淇淋(亲亲吃椰浆口味的@_@)当晚餐~很满足^^

10.40左右老爸来载我们回家了>_< 舍不得呐....

回到家时, 那种疲累真的不是几个字就能形容的= = 大概给我哥推一下就垮了吧..

真的很久没这么满足了 很开心^^ (虽然代价是钱包元气大损... = =||)



新鞋子^^



Ice Age 3 的电影票根 >_<



黑执事手机吊饰~可爱呗~^^另外一个在亲亲那里 >_<



昨天买的新漫画~1/2王子, 吸血鬼骑士,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