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又去玩乐了 xDD

星期五, 一放学又马上跑去 Leisure Mall 了 >_< 原因很简单~因为我又约了亲亲损友去唱K ~ohohoho~

连续两个星期光临 Neway = =|| 钱包元气大损还没复原之际又受了重伤 T T

为我伟大的钱包光荣殉职默哀三分钟....(呜呜呜~你死得好惨呐~阿娘对不起你~~*假惺惺-ing*....= =|| 汗...)

这一次.... 我们把东方神起的歌都点完了 +_+ 好帅阿~~(两个花痴没药救>_<) 经过这次发花痴, 我们终于学会分辨 Mickey&Xiah 了~ Mickey的眼睛比较小 0.0 算是比较狭长吧~Xiah的眼睛比较大, 而且.....! 我们也得出了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结论!! Xiah 比 Mickey 帅~!比较有男人味~ (果然无药可救.....)

在几个 MV 里, Max 的发型都很像小男孩 >_< 抗议阿~ 怎么每次都这样的~他明明就可以更帅气的说 ... = =||

Hero很帅气呐 ^^ 而且他很漂亮很美的说~ 他跳舞时真的很好看呐~超爱他的~~ XDD 可是, 在正反合的 MV 里,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破灭了........ TT 

他竟然被整成了鸡冠头....呜呜呜~~~~~~~ T T 好像混混阿.... 像是要去干架的样子.... = =||

可是声音还是很好听, 呵呵~ 我最喜欢他的声音 XD 而且他在 Hug 的 MV 里超可爱的~~ 扮成猫咪呐~ 超 Kawaii 的~^^

U-know很帅 0.0 给我很阳光的感觉^^ 他跳舞最好而且也最好看呐~ 跳舞时超帅气的~~可是在几个MV里他的发型很不好看 >_< 心碎了....... T T

再次为没有 SID 的歌感到遗憾和伤心... >_<

唱完了后, 我又跑到书局去买计算机了~不过这次是帮朋友买的呵呵~(没办法~谁叫我是烂好人同情心泛滥 ohohoho ~ xD 开玩笑, 才没那么自恋 -_-||)

然后我们又跑去买漫画了@_@" 这次买了 少年女仆 和 宝皇学院美宙组 ~ 很不错呐 ^^ 很有新鲜感呵呵~ 这次没去逛夜市了 >_< 不够时间逛(其实主要是懒.... = =||)...

看了大内密探零零狗, 古天乐主演的, 很好笑^^ 不过个人觉得 Ice Age 3 好笑一点 ~

不过他在那套电影里引用了很多现代词语, 感觉很好笑 = =|| 就很像"马桶"之类的.... 原本他们还想把那个桶取名为狗桶的=.=因为古天乐在那套电影里的外号是啊狗加上是他发明的... 不过有人说, 应该用另外一个更威风的动物来命名, 所以就成了 马桶 ..... -_-|| (试问马真的很威风吗....? 汗..... = =||)

看完后, 又要跟亲亲道别了 >_< 好舍不得哦~ T T 等他开学后就很少有机会一起出来了的说....

所以啦~我一定要趁亲亲放假时多多拉他出去 ohohoho~ xD

回到家大概11点多了, 很累, 比上次还累 = =|| 连老妈的爱心莲藕汤都诱惑不了我 =.=

那个很好喝的说... 原本喝了一点觉得很好喝打算换完衣服过后下去继续喝的呐...

可是....! 我算是沾床就睡了 = =|| 手里还拿着漫画就呼呼大睡睡死了.......(看来我应该属猪而不是羊... 汗.. = =||) 漫画也只看了两话...

钱包正式宣布进入癌症末期~需要好好休养了~ >_<

为了亲亲的生日... 唉....叹气, 再叹气...

注: 幸运的是 老妈的爱心莲藕汤在我第二天依依不舍地从梦乡醒来时还有 ~~ ^^呵呵~ 不然我一定跟我恶霸老二哥死过+_+ 誓死捍卫老妈的爱心莲藕汤~~~(晕 = =||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