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蜕变

昨天, 是我的中学同学聚会 ^^ 烧烤哦~BBQ 呵呵 =P

出席的女生真是少得可怜, 真是名副其实的一只手都数得完~才那么4位阿~

嗯... 大家都变了很多呢.. 男生都变得更帅了, 女生变得比较可爱了(不包括我0.0)~

如恩, 我的好朋友~ 大美女哦~ ^^

总觉得, 大家都变了, 只有我没变呐.... 还在原地踏步..

很奇怪呐... 烧鸡翼的时候, 明明就烧了很久... 而且色泽看起来很美.... 偏偏一口咬下去的时候.........

我 发 现 一 件 很 重 要 的 事 . . . !

还没熟的... = =|| 呃.... 好恶心... 呸呸呸 >_<

结果就继续拿去烧, 过了会又拿回来, 再试探性的咬一口.....

恶.... 还是一样的.... = =|| 好想吐...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 怎么一支鸡翼都要跟我作对!!?? 怒~~>_<+

结果, 我做了我平时很少坐的事情.. 直接把那只小鸡翼丢进垃圾桶 -.-

在那里看到了一只大白猫(因为很胖0.0), 令我想起了我家馒头呐... 嗯~原来我也不是那么没有情的~还会想起它...

跟如恩谈了很多, 总觉得她变了很多呐~ 不像以前那么静了~

期间我们谈起了关于一本漫画 会长是女仆大人 这本很不错呐~ 我们都很喜欢里面的男主角呵呵~ 碓冰超帅的~! xDD

中学的时候, 在我身边我知道有两个人一定会变成像今天这样的~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..... 嗯... 算是在人群中发光发热吧~

其中一个就是她, 还有另外一个就是俊南(负心汉~~~)~

人如其名哦~真的是个俊男 xD 不过同时间也是负心汉 >_< 有了新朋友忘了旧朋友.... 怒~! >_<+

突然很怀念以前那个老是跟在我屁股后面的小屁虫....

他也变了很多, 比以前会更亲近同学.. 以前还蛮担心他的说... 看来现在不用了..

对于他, 我觉得会想成为好朋友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.. 说不伤心, 真是自欺欺人... 呜呜~ T T 只怕在他心中我连朋友都沾不上边.....

原地踏步, 是件好事还是坏事? 嗯... 我不知道... 渴望改变, 却又害怕改变..

算了, 将来兵挡, 水来土淹~ 还是顺其自然吧~ 不想想太多 >_<

2 comments:

  1. when is the time for u to 蜕变?
    I heard yr chemistry very geng wor...can teach ppl liao...when u wan to teach me?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ah... slowly wait~ maybe 10 years later haha =P
    my chem sucks =.= past year question cannot do ...T T

    ReplyDelete